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班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石庆福 日期: 2023-06-08

为筑牢毕业生崇廉尚洁的思想根基,引导学生树立廉洁从业意识,67日,体育学院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廉洁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纪检委员、团委书记石庆福主持,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加。

班会石老师对廉洁内涵进行了解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社会的大熔炉中,坚定信念、明辨是非、不受诱惑,坚持弘扬社会清风正气、努力练就过硬实践本领,成长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勉励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道路上能够始终加强学习,知可为,知不可为;在未来的征程中,不言放弃、勇敢拼博,以澎湃的精神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功立业。班会上,毕业生们纷纷发言,表示将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树立清廉好风气,做清正毕业生。要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

离校前对毕业生进行最后一次廉洁教育,不仅加强了毕业生的底线意识,在毕业生心中种下廉洁的种子,而且有效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理念,增强了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