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师生在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3-10-25

2023年10月22日,河南省首届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颁奖仪式在郑州大学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举行。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学生王文雅、杨佳慧、刘天一、靳印四位同学以及指导老师李鸿昕博士的创新创业项目《纵横中国——体育经纪服务领跑者》经历了初赛、复赛、决赛的比拼,最终获得决赛三等奖李鸿昕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比赛中,参赛团队从行业背景、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团队成员、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路演展示。评委们针对项目运营、技术执行、项目落地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待解决的难点给予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大赛中我院学生充分展现出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学生表示,感谢指导老师辛勤指导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今后将继续秉持顽强拼搏、不骄不躁的态度,以青春的姿态,书写更多灿烂篇章。

本次大赛自6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高度关注,共收到全省66所高校近千名学子的594件参赛作品。我院学子踊跃参与竞赛、攻克难关并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今后,学院将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广泛的双创教育平台,通过以赛促学不断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提高学生的实践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