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隆重举行“同心逐梦 奋楫扬帆”2024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李昊轩 日期: 2023-12-30

12月29日晚,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同心逐梦 奋楫扬帆”2024年元旦师生联欢晚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与学生欢聚一堂,回眸2023,展望2024,致敬共同走过的岁月,迎接万象更新。

晚会伊始,朱彧书记向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寄望共建学院美好未来。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师生同台演绎,展现出全院师生团结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学生歌唱类节目《绅士》《爱如潮水》《世本常态》《消愁》等,用律动的节奏,点燃了青春火焰;老师倾情演唱的《海芋恋》《new boy》,用欢快的曲调,配合着优雅的舞步,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歌曲+武术类节目《赤伶》《少年中国说》等,将歌曲与武术结合,展现出我院学子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舞蹈类节目《Fearless》,伴随着跳动的音符演绎着青春的活力;教师竞技健美操《热情之燃》用高强度的动作展现出力量和柔韧之美的完美结合;琵琶演奏《不谓侠》,通过丰富的演奏技巧,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教师代表团队的舞蹈《大学体育3》更是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晚会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现场欢笑不断、掌声如潮。

此次晚会,师生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了bat365中文官方网站的活力风采,激发了师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精神新的一年,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将继续唱响奋进旋律,用心书写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