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大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秦杰 日期: 2024-01-15

1月11日下午,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学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耿华、党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科科长张沣阳参加会议并指导考核工作。会议由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党总支书记朱彧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彧、院长方慧、党总支副书记王静、副院长冯振伟、副院长刘洋5位同志结合岗位实际,重点围绕一年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职尽责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自律情况作了汇报。全体教职工在学校考核组的指导下,从德、勤、能、绩、廉等方面对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又召开了学院科级部门年度工作汇报大会,全体教职工结合各部门平时工作情况,对科级干部进行了现场打分和民主测评。

2023年,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与兄弟院系协作配合下,紧紧围绕学校年度工作要点,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励精图治,开拓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新的一年,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将继续团结一致、锐意进取,敢做善为,为推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