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召开研究生人才培养研讨会

供稿单位: 编辑发布:遆玉青 日期: 2024-01-20

为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推进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2024118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在科学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研究生人才培养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冯振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任课老师以及研究生管理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理论学习、运动技能学习、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科研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研究生文献阅读、论文写作与发表、日常安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方慧院长在全面梳理本学期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的基础上,针对当前研究生在基础知识与技能、科研能力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从明确培养目标、严格规范管理、注重分类施教等维度提出具体要求和解决思路。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撑。下一步,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将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助力学院研究教育稳步前进。